首頁 > 滾動 > 正文
排超聯賽:北汽女排失誤過多被江蘇隊逆轉
2020-11-26 09:10:49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喻露

  本報訊(記者 趙曉松)昨晚,北汽女排在本賽季排超聯賽第二階段第五輪比賽中1比3不敵勁旅江蘇隊,遭遇兩連敗。目前北京隊6勝4負,排名積分榜第七。

  面對此前7勝2負、排名積分榜第三的江蘇隊,北京隊開局發揮出色,以10比7建立優勢。儘管此後江蘇隊緊咬比分,但任凱懿和薛翼枝先後拿下關鍵分,幫助北京隊以25比22先勝一局。不過,江蘇隊很快找到感覺,在網口壓制北京隊。而北京隊失誤明顯增多,一傳多次未能到位,以15比25和16比25連丟兩局。第四局比賽,北京隊狀態回暖,一度以19比15領先4分。但江蘇隊的國手龔翔宇在球隊22比23落後時連拿3分,幫助球隊25比23逆轉取勝。

  全場比賽,江蘇隊在扣球、攔網、發球上全面領先,並且失誤次數比北京隊少15次。在球員表現方面,金燁拿下北京隊最高的15分,任凱懿得到13分;江蘇隊的龔翔宇得到全場最高的25分,另一名國手張常寧拿到23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