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足聯、歐足聯主席對馬拉多納去世表示哀悼,歐冠賽前默哀
2020-11-26 09:19:23來源:新華網編輯:喻露

  新華社柏林11月25日電(記者劉旸)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歐足聯主席塞弗林等足球界人士紛紛對馬拉多納去世表示哀悼,歐足聯宣佈25日歐冠和26日歐羅巴聯賽各賽區開賽前默哀一分鐘。

  因凡蒂諾表示:“今天是無比悲傷的一天,迭戈離開了我們。他踢球方式讓所有人愛上足球這項運動。我們永遠感激他。他無與倫比的天賦為大家帶來驚喜,他是世上絕無僅有的球員。馬拉多納,一個傳奇,一位英雄,一個真正的男人。”

  塞弗林説:“今天聽到馬拉多納去世的消息,我深感悲痛。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是標誌性人物。最近我還和他保持聯繫,祝願他康復,這個消息對我來説太震驚了。他在阿根廷是英雄人物,為阿根廷贏得世界盃冠軍。他還是意大利那不勒斯球員永遠的偶像。那不勒斯球迷永遠不會忘記他為俱樂部和這個城市帶來的成功和榮耀。”

  塞弗林提議25日晚歐冠聯賽和26日歐羅巴聯賽各賽區開賽前為馬拉多納哀悼一分鐘。德國足球職業聯盟、德甲諸多俱樂部、德國足壇名宿沃勒爾、德國現役球員博阿滕等機構和個人,均在官網或個人社交媒體賬戶上對馬拉多納去世表達哀悼。

  傳奇球星馬拉多納25日在家中突發心梗去世,享年60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