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外援悍將瓊斯即將回歸吉林男籃
2020-12-03 09:39:39來源:新華網編輯:喻露

  新華社長春12月2日電(記者周萬鵬)吉林東北虎籃球俱樂部2日發佈消息,宣佈與外援多米尼克·瓊斯完成續約,他將於近日抵達浙江諸暨賽區與球隊會合。

  現年32歲的瓊斯身高1米96,體重98公斤。2014年,他首次加盟吉林男籃,並以場均36.8分、7.8個籃板和8.4次助攻的全能表現率隊時隔9年重返季後賽。2018年,在輾轉多支球隊之後,回歸吉林男籃的瓊斯場均貢獻28.3分、7.4個籃板和8次助攻,再度幫助球隊闖入季後賽。

  上賽季,瓊斯共為吉林男籃出戰28場,場均得到37.8分、8.3個籃板、8.9次助攻和2次搶斷。此後,受新冠疫情影響,瓊斯缺席了上賽季CBA聯賽復賽階段的比賽。

  本賽季前13輪戰罷,“全華班”出戰的吉林隊以10勝3負暫列聯賽第四位。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