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戶外 > 正文
傳奇車王舒馬赫之子將征戰下賽季F1
2020-12-03 09:26:57來源:新華網編輯:喻露

  新華社北京12月2日電 世界一級方程式(F1)哈斯車隊2日宣佈,七屆F1車手總冠軍邁克爾·舒馬赫之子米克·舒馬赫將在2021賽季代表哈斯車隊征戰F1賽場。

  德國車手邁克爾·舒馬赫在1991年開啟個人F1生涯,30年後,他的兒子也將登陸這一頂級方程式賽車舞臺。

  哈斯車隊領隊斯泰納表示:“我很高興米克·舒馬赫將出現在我們下賽季的車手陣容中,我期待著他加入車隊。”

  現年21歲的米克·舒馬赫今年參加了F2錦標賽,並領跑F2車手積分榜。“長期以來,F2錦標賽都是天才車手們展現自己的地方,今年的F2無疑是近幾年競爭最激烈的賽場之一。而米克多次贏得冠軍,並且戰勝了一些非常出色的車手。”斯泰納説。

  米克·舒馬赫説:“我一直堅信我可以實現參加F1的夢想,我要感謝所有的支持者,他們在我的職業生涯中一直支持著我。我會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期待著與哈斯踏上全新的旅程。”

  邁克爾·舒馬赫在2012年正式退役,2013年底在一次滑雪事故中受重傷。

標簽:舒馬赫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