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多特蒙德前鋒哈蘭德休戰1個月 後衛胡梅爾斯有望出戰
2020-12-04 09:12:08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柏林12月3日電 德甲多特蒙德俱樂部的明星前鋒哈蘭德因腿傷將休戰至明年1月,但後衛胡梅爾斯表示腳傷並不嚴重,有望出戰歐冠下一輪小組賽。

  20歲的挪威國腳哈蘭德本賽季表現突出,然而多特蒙德主教練法夫爾已經明確,哈蘭德因腿部肌肉撕裂,明年1月前將不會上場。“我們很難過,但他最近太累了。”法夫爾説。

  哈蘭德因傷錯過了2日多特蒙德主場戰平拉齊奧的歐冠小組賽,這場比賽讓球隊提前一輪晉級,但後衛胡梅爾斯卻在比賽中因腳踝受傷而離場。

  目前,胡梅爾斯已在社交媒體上宣佈出院。“傷勢沒想像中嚴重,相信過幾天就會好。”他説。

  如果多特蒙德當地時間8日能在歐冠小組賽中戰勝澤尼特,就能鎖定F組冠軍。但目前德甲排名第四的多特蒙德傷員很多。俱樂部體育總監佐爾克坦言:“部分球員已經在咬牙苦撐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