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戶外 > 正文
五大關鍵詞總結F1
2020-12-15 09:40:20來源:環球網編輯:喻露

  14日,法新社用五大關鍵詞對剛結束的本賽季F1“送往迎來”——在總結這一特殊賽季的同時,也對95天后即將開始的F1新賽季做出展望。

  關鍵詞1:新冠疫情

  23周內完成17站比賽,截至最後一場比賽,F1共檢測出78例陽性——其中包括漢密爾頓、斯特羅爾和佩雷斯3位車手。這表明,每1000次病毒檢測中大約有1例陽性。

  關鍵詞2:七冠王

  儘管在賽季尾聲感染新冠病毒,但在結束隔離期後漢密爾頓在收官戰中收穫季軍。整個賽季,漢密爾頓以幾乎無差錯的表現成為七冠王,追平舒馬赫。

  關鍵詞3:奇跡

  在兩周前的那場起火事故中,格羅斯讓逃過一劫。他近期在社交平臺分享了自己的近況,其右手繃帶已被移除。經歷這場奇跡般的逃生後,這位法國車手錶示自己的F1生涯“提前結束”。

  關鍵詞4:維斯塔潘

  維斯塔潘在最後一站用勝利吹響挑戰漢密爾頓的號角。賽後維斯塔潘對賽車引擎表示滿意,不過對於紅牛車隊而言,引擎供應商本田宣佈將在2021賽季後退出F1,這讓維斯塔潘衝擊年度車手總冠軍添加不確定性。

  關鍵詞5:維特爾

  2014年,四屆車手總冠軍維特爾加盟法拉利,6年拿下14個分站賽冠軍,這樣的戰績難讓人滿意。下賽季,維特爾將加盟阿斯頓·馬丁車隊——原賽點車隊老闆勞倫斯·斯托爾通過注資成為阿斯頓·馬丁執行主席。維特爾的新任務也很明確——將斯托爾的投資轉換為積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