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獨家 > 正文
特魯姆普大獎賽奪冠 收穫職業生涯第20個排名賽冠軍
2020-12-22 10:54: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北京時間12月21日,2020年斯諾克大獎賽決賽落下帷幕,特魯姆普以10:7戰勝利索夫斯基,贏得個人職業生涯第20個排名賽冠軍。

  特魯姆普奪得斯諾克大獎賽冠軍  賽事方供圖

  在過去的兩年中,特魯姆普無疑是斯諾克賽場狀態最好的球員,他在25個月的時間裏拿到了13座冠軍獎盃,這一次斯諾克大獎賽的奪冠也為特魯姆普在2020年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特魯姆普表示自己能一直保持良好的狀態,秘訣在於對勝利的強烈渴望,“我一直很勤奮地努力,堅持不懈地訓練,始終保持對勝利的強烈渴望。對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每次進入賽場時我都會盡情享受比賽。”

  對於即將到來的2021年,特魯姆普表示在與父母家人短暫團聚放鬆後,會重新回到球館訓練:“現在的選手水準都很高,我不能鬆懈太長時間,必須保證充足的訓練來維持自己的狀態。下一項賽事馬上就會到來,我也會繼續全身心地投入進去。”(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