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暉止步威爾士公開賽次輪
來源:北京日報  |  2021-02-19 10:37:59

  本報訊(記者 王洋)北京時間2月18日,2021斯諾克威爾士公開賽在威爾士紐波特的凱爾特莊園結束次輪爭奪,中國軍團7人出戰、4人晉級。其中,中國名將丁俊暉以2比4不敵小將龐俊旭止步64強。龐俊旭則與顏丙濤、周躍龍、肖國棟一同晉級32強。

  出生於2000年的龐俊旭憑藉在中國斯諾克巡迴賽的亮眼表現,獲得兩年期的職業資格,于本賽季登陸世界斯諾克巡迴賽。在此前結束的多項排名賽上,他表現出色,並在歐洲大師賽和英錦賽上晉級16強。

  本次威爾士公開賽,龐俊旭在首輪以4比0橫掃阿蘭·泰勒,獲得了次輪與中國“一哥”丁俊暉同場競技的機會。首局,丁俊暉單桿70分輕鬆取勝,龐俊旭沒有慌亂,回敬單桿63分和84分,以總比分2比1反超。此後兩人各勝一局,龐俊旭以3比2拿到賽點。第六局,龐俊旭單桿拿下52分後出現失誤,丁俊暉上手後連拿62分,卻打丟了關鍵的粉球導致未能清臺。龐俊旭拿下粉球和黑球,以4比2淘汰丁俊暉,晉級第三輪。

  其他中國選手中,周躍龍橫掃老將漢密爾頓,顏丙濤輕取業餘選手奧喬斯基,肖國棟擊敗威爾遜,3人與龐俊旭一同晉級32強。第三輪比賽,顏丙濤將對陣肖國棟,龐俊旭將迎戰奧德奈爾,周躍龍則對陣吉爾伯特。

編輯:喻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