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協調整中超冬季國內轉會窗口截止日
來源:新華網  |  2021-02-24 09:34:35

  新華社北京2月23日電(記者肖世堯、公兵)中國足協23日宣佈調整2021賽季三級職業聯賽的球員轉會、註冊以及報名時間,中超、中甲聯賽冬季國內轉會窗口關閉時間由2月26日調整為3月26日。中乙聯賽冬季國內轉會窗口關閉時間從3月12日調整為4月2日。

  中國足協表示,國內轉會是指中國足協會員協會之間進行的球員轉會(含外籍球員在國內俱樂部之間的轉會)。冬季國際轉會(含國內球員從國外俱樂部轉回的轉會)窗口的關閉時間則仍維持為2月26日。

  中國足協要求,各中超、中甲俱樂部應于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在中國足協信息化平臺2021賽季球員和球隊官員的首次報名工作。

  此外,2021賽季中超、中甲、中乙俱樂部的夏季轉會窗口時間暫定為7月1日至7月30日。

編輯:喻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