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世預賽有望提前開打
來源:北京日報  |  2021-03-09 09:02:51

  本報訊(記者 李立)今年上半年,中國足球的重頭戲就是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按照此前的時間表,國足必須在13天內完成4場比賽,強度很大。為此,中國足協正在積極和亞足聯溝通,希望能夠將比賽提早到5月31日打,這樣就可以讓賽程相對輕鬆一些。

  按照此前亞足聯給出的賽程,國足將在6月3日到15日期間先後對陣馬爾代夫隊、菲律賓隊、關島隊和敘利亞隊。對於這樣的賽程,所有A組的參賽隊都認為強度較大,且本來亞足聯當時給出的世預賽40強賽完成時間也是5月31日到6月20日。因此,目前中國足協正在積極與亞足聯協調,希望他們允許各隊將進駐賽區的時間提前幾天,這樣可以讓比賽在5月31日開踢。

  中國足協在努力協調賽程,而國足教練組則積極為即將在本月展開的國足集訓籌劃。預計本期國足的集訓名單本週就可以公佈,除了32歲的洛國富外,其他入籍球員都在李鐵本次的候選名單中。洛國富狀態一直不好,再加上目前鋒線上的入籍球員已經有艾克森、阿蘭和費南多,因此他落選並不讓人意外。

  按照計劃,擬於4月20日啟動的中超第一階段只進行5輪便進入間歇期,國足將在5月18日後開始集中,全力備戰40強賽。

編輯:喻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