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新一期集訓名單出爐 四名歸化球員領銜
來源:中新網  |  2021-03-12 13:13:53

國足新一期集訓名單出爐 四名歸化球員領銜

圖片來源: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

  中新網3月12日電 12日,中國足協公佈了新一期集訓名單,歸化球員艾克森、阿蘭、費南多、蔣光太入選。

  本次集訓是為了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的比賽,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定於2021年3月21日至4月3日期間赴上海市組織集訓。

  從此次集訓的27人名單中看,大部分都是國足“常客”,如率領江蘇隊奪得去年聯賽冠軍的吳曦,山東泰山蒿俊閔、北京國安於大寶等人。另外在去年聯賽中有著不錯表現的尹鴻博、吳興涵等人也進入集訓名單中。

  具體名單為:吳曦、李 昂、艾克森、劉殿座、阿 蘭、韋世豪、費南多、蔣光太、于大寶、張稀哲、池忠國、于 洋、王 剛、李 磊、張玉寧、顏駿淩、王燊超、蒿俊閔、金敬道、吳興涵、曾 誠、尹鴻博、王上源、唐 淼、姜至鵬、董春雨、明 天、譚 龍。(完)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