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昂、杜佳、阿布拉汗加盟上海海港
來源:新華網  |  2021-03-15 10:18:41

  新華社上海3月14日電(記者許東遠、朱翃)記者14日從上海海港足球俱樂部獲悉,經上海海港與江蘇足球俱樂部、天津津門虎足球俱樂部、河南嵩山龍門足球俱樂部友好協商及與球員本人達成一致,李昂、杜佳和阿布拉汗·哈力克正式加盟上海海港足球俱樂部。

  上海海港在當日發佈的公告仲介紹,李昂出生於1993年,20歲入選國青隊。2014賽季,李昂加盟江蘇足球俱樂部,正式開啟了他的中國職業足球頂級聯賽之旅,當賽季,他與球隊一起獲得足協盃亞軍,他本人也憑藉優異表現,先後入選國奧隊和國家隊。身高1米88的李昂,有著良好的身體素質,頭球出色、防守穩健,是隊中主罰前場直接任意球的主要人選。在效力於江蘇隊的7個賽季裏,作為一名後衛球員,李昂為球隊貢獻了17粒進球,是名副其實的“帶刀侍衛”。

  上海海港在公告中表示,歡迎李昂的加盟,希望他的到來能夠進一步增強海港隊的後防線力量。

  此外,今年28歲的杜佳,場上的位置是守門員。2013年,杜佳進入天津津門虎足球俱樂部一線隊,並於2015賽季成為球隊的主力門將。2016年,杜佳隨國奧隊參加了U23亞洲盃足球賽暨裏約奧運會預選賽,並首發出場,同年還曾入選國家隊集訓名單。

  “中超出場接近百場的杜佳有著豐富的比賽經驗,希望他的到來能夠進一步增強海港隊在門將位置上的陣容深度。”上海海港表示。

  據了解,阿布拉汗·哈力克是一名年輕的新疆籍球員,即將年滿20周歲的阿布拉汗身高1米86,場上可以司職後腰、前腰或者邊前衛,曾代表陜西足協參加全運會比賽。2018年全國青少年足球超級聯賽,阿布拉汗代表陜西老城根出戰,獲U17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員。2020年,阿布拉汗加盟河南嵩山龍門足球俱樂部,同年,入選U19男足和U19國青集訓名單,並於2021年初,入選U20國足集訓名單。

  上海海港對阿布拉汗·哈力克也充滿期待,“期待新疆小將繼續努力,不斷提升自己,和球隊一起成長,共同進步”。

編輯:喻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