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驕傲 祝福女排”活動助力中國女排出征
來源:國際在線  |  2021-04-01 10:29:39

  國際在線消息:3月31日,“國民驕傲 祝福女排”中國女排福將出征暨中糧福臨門品牌戰略發佈會在北京舉辦。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攜女排隊員劉曉彤、劉晏含出席活動,著名體育評論員宋世雄等“女排家人”相聚一堂。

“國民驕傲 祝福女排”活動助力中國女排出征_fororder_a6add57bf4373e9fcbcffaa9a93cb422

活動方供圖

  福臨門在本次發佈會上推出的“福將計劃”是基於中國女排備戰保障升級、推動全民健身,以及弘揚女排精神的專題計劃。中國排球協會副秘書長呂雅君表示:“福將計劃讓女排真正走進大眾生活,是推廣排球運動、弘揚女排精神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此外,福臨門還將攜手中國女排走進社區、學校、家庭,在全國各地組建“小福將排球隊”,讓青少年體驗運動魅力,感受女排精神。

  據悉,蒲公英中學的師生代表也被邀請到活動現場。蒲公英中學是北京市第一所專門為農民工子女創辦的公益性中學。發佈會上,福臨門宣佈在蒲公英中學組建第一支小福將排球隊,並同時建立“福將食堂”,通過健康飲食、健康運動、健康生活,全方位關愛孩子們的成長。  

編輯:喻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