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職業生涯進球突破800 他與梅西的競爭還在繼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1-12-03 10:08:28

  中新網北京12月3日電 北京時間3日淩晨,在英超第14輪比賽中,曼聯主場迎戰阿森納。比賽中C羅上演梅開二度,幫助曼聯3:2險勝阿森納。C羅在本場的首個進球,是其職業生涯第800球。

  比賽上半場史密斯-羅在德赫亞倒地的情況下遠射破門,隨後B費進球幫助曼聯扳平比分;下半場C羅上演梅開二度,厄德高破門得分。最終,曼聯3:2險勝阿森納。賽後,C羅成為英超官方評選的本場比賽最佳球員。

  而憑藉本場比賽的兩粒進球,C羅的職業生涯總進球數來到801個,他也是世界足壇歷史上首位職業生涯正式比賽進球突破800個的球員。

  賽後,C羅在社交媒體發文:“我們已經考慮下一場比賽了,沒有時間慶祝了。今天的勝利對於球隊重回正軌來説非常重要,但距離我們抵達終點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祝賀我所有的隊友們,今晚的精神狀態很棒!”

  C羅的第700粒進球在2019年10月打進,當時葡萄牙在歐洲盃預選賽中客場1:2不敵烏克蘭,C羅憑藉自己73分鐘罰入的點球,使自己職業生涯正式比賽總進球數達到700。

  可以看到,儘管已經是一名老將,但C羅在最近幾年依舊保持了很高的進球效率,這也使得他能夠不斷突破歷史。

  在此前,C羅的老對手梅西第7次獲得金球獎,而C羅也緊接著創造足壇歷史,看起來,這對“絕代雙驕”的競爭依舊會繼續下去。(完)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