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綜合消息:廣東遭遇連敗 四川險勝山東
來源:新華社  |  2021-12-29 12:52:48

  新華社濟南12月28日電(記者張武岳)28日,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第15輪角逐繼續展開。廣東隊以26分分差、99:125負於山西隊,遭遇兩連敗;四川隊憑藉哈達迪和韓碩的發揮,102:101險勝山東隊。

  本賽季表現出色的山西隊挑戰衛冕冠軍廣東隊,首節山西隊迅速進入狀態,費爾德和原帥連續得分,幫助山西隊取得領先。廣東隊略佔下風,首節戰罷,以6分之差落後於對手。次節,山西隊依然保持著火熱手感,原帥接連命中三分球,一度領先廣東17分,幫助球隊牢牢佔據優勢,並以67:56的比分結束上半場。

  易邊再戰,廣東隊攻防兩端持續低迷,第三節僅得21分,山西隊繼續擴大領先優勢。末節開始,原帥接連投進3記三分,廣東隊難以組織起有效反擊,比賽也進入垃圾時間。

  數據方面,山西隊費爾德拿下21分7助攻,原帥28分4籃板4助攻;廣東隊胡明軒19分6籃板5助攻,易建聯15分7籃板。此役衛冕冠軍被對手射入23個三分球,失分創賽季新高,遭遇近四年來常規賽的首次連敗。

  另一場比賽,山東隊對陣四川隊。山東隊的哈德森迎來回歸後的首秀,雖然比賽中他手感火熱,整場投進11記三分球,一共砍下41分,但四川隊多點開花,老將韓碩和哈達迪接連發力,幫助球隊在最後時刻取得領先。而哈德森在關鍵的第四節沒有獲得太多出場時間,最終山東隊1分惜敗,四川隊迎來連勝。

  在當天進行的其他比賽中,遼寧隊112:93戰勝天津隊,領跑積分榜;青島隊末節發力,110:83大勝寧波隊;吉林隊104:99險勝福建隊;深圳隊106:105逆轉戰勝廣廈隊。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