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綜合消息:廣廈險勝北京 廣東終止連敗
來源:新華社  |  2021-12-31 09:35:55

  新華社北京12月30日電 2021-2022賽季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30日進行了第16輪較量,最近勢頭強勁的浙江廣廈以94:91險勝北京首鋼,廣東隊則在以116:99大勝吉林隊之後止住了此前的兩連敗勢頭。

  浙江廣廈與北京首鋼之間的較量堪稱一場強強對話。開場後,廣廈隊狀態火熱,打出一波12:2的攻擊波早早佔據優勢,並以20:9領先結束首節。第二節開始後,廣廈繼續擴大優勢,雙方分差一度拉開到20分以上。

  不過,向來以頑強著稱的北京首鋼並未放棄,下半場憑藉范子銘的連續遠投逐漸縮小比分差距,並在第四節成功實現反超。關鍵時刻,孫銘徽強硬命中三分,瓊斯4罰全中,廣廈最終驚險收穫勝利。

  此役廣廈球員胡金秋拿到21分和19個籃板的“兩雙”,孫銘徽拿到21分。北京隊的吉布森拿到24分、9個籃板和7次助攻。

  面對吉林,兩連敗的廣東勢如破竹,憑藉易建聯的25分、16個籃板的強勢發揮以及全隊三軍用命的表現以17分優勢輕取對手,避免了三連敗。胡明軒和任駿飛分別拿到27分和23分。

  在當日進行的其他場次比賽中,遼寧隊128:109戰勝福建隊,天津隊124:103戰勝同曦隊,山東隊112:105擊敗青島隊。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