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獨家 > 正文
普萊斯首奪飛鏢世錦賽冠軍 世界排名升至第一
2021-01-05 11:11: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第28屆世界飛鏢錦標賽決賽于當地時間1月3日晚落下帷幕,經過10盤角逐,賽會3號種子格溫·普萊斯7-3戰勝蘇格蘭老將加裏·安德森,奪得了本屆世錦賽的冠軍,首次奪得世錦賽冠軍的普萊斯世界排名也攀升到了第一位。

  普萊斯在比賽中  組委會供圖

  決賽中,普萊斯率先進入狀態,在雙方各勝一盤之後,普萊斯連贏4盤,以5-1的比賽遙遙領先對手。雖然此後安德森調整狀態連續追分,但普萊斯還是掌控了場上的主動權,最終以7-3擊敗安德森,奪得冠軍。

  在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普萊斯表示自己從2014年開始參加飛鏢賽事,從未想過能有一天能成為世界第一:“世錦賽奪冠的感覺太美妙了,我希望明年有機會能衛冕,未來也要爭取多享受這樣的冠軍時刻。”

  雖然本屆飛鏢世錦賽受到疫情影響全部比賽都是空場進行,但依舊有來自29個國家和地區的96名選手參賽。中國首次獲得2個參賽名額,劉成安和莊迪參加了本次賽事。(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