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球 > 正文
錯失好局遭逆轉 王薔時隔三年再度澳網一輪遊
2021-02-08 15:26:0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2月8日電 北京時間8日進行的澳網女單首輪中,30號種子王薔在決勝盤一度4:1領先的情況下遭遇逆轉,以6:2、4:6、4:6不敵從資格賽突圍的前法網亞軍埃拉尼。

  王薔上一次在大滿貫遭遇一輪遊是2018年溫網,這也是她時隔三年再度止步澳網首輪。

  埃拉尼在下一輪的對手為前女單世界第一大威廉姆斯,在首輪比賽中,大威以7:5 、6:2擊敗菲利普肯斯,終結了從2019年美網開始的大滿貫四連敗。這也是今年40歲的大威在澳網的第54勝。

  此外,2016年賽會冠軍、23號種子科貝爾在女單首輪中開場連丟九局,以0:6、4:6不敵美國球員佩拉,時隔六年再度止步澳網首輪,連續兩站大滿貫遭遇一輪遊。(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