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 > 正文
衝擊第八冠!F1七冠王漢密爾頓續約梅賽德斯車隊
2021-02-09 14:37:12來源:中新網編輯:喻露

  圖片來源:梅賽德斯車隊官博。

  中新網2月9日電 北京時間8日晚,F1梅賽德斯車隊官方宣佈,與七冠王漢密爾頓續約成功。據F1官方消息,本次雙方簽訂了一年合同。至此,F1下賽季20個車手席位全部敲定,漢密爾頓將向史無前例的八冠王發起衝擊。

  漢密爾頓與梅賽德斯車隊的合同在上賽季結束後到期,在上賽季末緊密的賽程下,梅賽德斯與漢密爾頓決定先將重點放在總冠軍爭奪上。最終,他們包攬了車隊和車手總冠軍。

  而漢密爾頓在賽季末確診新冠使得續約談判被迫再一次被推遲,因此漢密爾頓是F1下賽季車手席位中最後一個敲定的。

  梅賽德斯車隊表示,新合同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建立在漢密爾頓和梅賽德斯去年做出的共同承諾——實現賽車運動更全面的多樣性和包容性,他們將會通過聯合慈善基金會的形式,支持和包容賽車運動中的多樣形式。

  漢密爾頓表示,“我非常開心能夠和梅賽德斯團隊一起步入我在這裡的第九個賽季,我們共同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期待我們能夠將成功延續下去,同時在賽道上和賽道之外都能夠繼續進步”。

  2021賽季全部車手陣容。圖片來源:F1官方

  漢密爾頓將繼續與博塔斯搭檔代表梅賽德斯出戰下賽季的比賽,博塔斯在去年八月已經完成了與車隊的一年續約,這將是他連續第五年為梅賽德斯出戰,而今年也將是漢密爾頓在梅賽德斯的第九個賽季。

  梅賽德斯與漢密爾頓的續約也意味著2021賽季20個F1正式車手席位已全部敲定,漢密爾頓即將向著史無前例的八冠王頭銜發起衝擊。(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