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正式更名為河北足球俱樂部
2021-02-26 14:30:36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石家莊2月25日電(記者楊帆、郭雅茹)25日,中超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發佈公告稱,俱樂部已經完成全部企業名稱變更手續,即日起正式更名為河北足球俱樂部。

  俱樂部方面稱,俱樂部新隊徽也揭開帷幕。新隊徽沿用了此前象徵競技之師的盾牌形狀與中華圖騰“龍”的形象。騰龍上方“HEBFC”為河北足球俱樂部英文全稱HEBEI FOOTBALL CLUB的縮寫。“SINCE 2009(起源於2009年)”則是出於對球隊歷史的尊重,俱樂部正是以2009年全運會河北省男子足球隊為班底組建併發展至今。

  2010年5月28日,河北中基地産依託河北省全運隊在石家莊成立河北中基足球俱樂部,經過2011、2012和2013三個賽季中乙聯賽的征戰升入中甲聯賽。2015年1月,華夏幸福收購河北中基足球俱樂部,更名為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

標簽: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