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長春亞泰敲定三名外援和四名內援
2021-02-26 09:42:22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長春2月25日電(記者周萬鵬)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25日發佈消息,宣佈與巴西前鋒儒尼奧爾、巴西中場埃裏克、丹麥後衛奧科雷三名外援和張瑀、毛開宇、蔣哲、王鵬四名內援完成簽約。

  三名外援中名氣最大的是儒尼奧爾。出生於1986年的他身高1米87,體重85公斤,此前代表韓國蔚山現代隊出戰125場比賽,打進84球,曾連續三個賽季入選K聯賽最佳陣容。2020年,儒尼奧爾斬獲K聯賽和亞冠聯賽雙料金靴,並幫助蔚山現代隊奪得亞冠冠軍。

  1994年出生的埃裏克身高1米70,體重65公斤,司職邊前衛,職業生涯起步于巴甲戈亞斯隊。他于2019年轉戰日本J聯賽橫濱水手隊,共代表球隊出戰各項賽事48場,收穫24粒進球。

  1992年出生的奧科雷身高1米83,體重87公斤,曾效力於英超阿斯頓維拉、丹超哥本哈根和奧爾堡等隊。此外,他在丹麥國家隊有10場出場經歷。

  亞泰俱樂部表示,三名外援已完成了抵達中國後的隔離觀察、核酸檢測、體檢等工作,之後將與正在廣州拉練的球隊會合。

  四名內援分別為北京國安的張瑀、黑龍江FC的毛開宇、重慶當代的蔣哲和深圳市足球俱樂部的王鵬。目前,四名球員正在跟隨亞泰隊備戰新賽季中超聯賽。

標簽: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