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亞足聯:上海海港遞補參加2021亞冠聯賽 國安無需參加附加賽
2021-02-26 08:48:53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人民網北京2月25日電 (歐興榮)亞足聯北京時間25日晚發佈官方公告,宣佈上海海港替補山東魯能(現山東泰山)參加今年亞冠聯賽,北京國安則無需參加亞冠附加賽。

  官方公告中表示,根據《亞足聯俱樂部賽事準入手冊》規定,亞足聯競賽委員會批准,山東魯能原在的亞冠J組第一檔席位被重新分配給中超聯賽排名第二位的廣州隊(原廣州恒大),而廣州隊原在的I組第二檔席位則被重新分配給北京隊(即北京國安)。

  中國俱樂部的附加賽名額將重新分配給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四名球隊上海海港。如果順利通過附加賽,上海海港將進入F組,同組對手還有蔚山現代、BG巴吞聯、電訊體工。

  此前亞足聯宣佈,山東魯能因未滿足《亞足聯俱樂部準入規程》中關於逾期應付款的強制性準則,被取消2021賽季亞冠資格。山東魯能俱樂部之後透過官方微博表示,接到亞足聯處罰通知後,俱樂部立即釆取緊急措施積極應對。截至目前山東魯能尚無進一步的回應。

  中超球隊最新的亞冠分組情況為:

  F組:附加賽1勝者(含上海海港)

  G組:江蘇FC

  I組:北京FC

  J組:廣州FC

2021賽季亞冠聯賽分組形勢圖(圖片來自亞冠聯賽官方微博)

標簽: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