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巴薩俱樂部前任主席巴托梅烏遭逮捕
2021-03-02 13:05:42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馬德里3月1日電(謝宇智)據西班牙當地媒體透露,西班牙警方1日展開了一場針對巴塞羅那俱樂部的行動,對俱樂部辦公室進行搜查,並逮捕了巴薩前主席巴托梅烏。

  據了解,1日一早,西班牙警方便將巴薩前主席巴托梅烏、俱樂部總經理奧斯卡·格勞在內的數名俱樂部高管逮捕。與此同時,警方還搜查了俱樂部在諾坎普的辦公室,查抄了多份文件。據悉,這次行動與此前發生的“巴薩門”事件有關,警方希望通過搜查找到俱樂部資金被不當使用的證據。

  2020年2月,西班牙媒體曾披露,巴塞羅那俱樂部雇用多家公司監控社交網絡,並創造多個虛假個人賬號,在網絡上製造有利於俱樂部的輿論,抹黑包括梅西在內的多位球員的公眾形象。這一事件被媒體稱為“巴薩門”。

  “巴薩門”爆發後,幾名俱樂部高管引咎辭職,時任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則不得不向巴薩更衣室道歉。此後一些俱樂部會員決定將巴薩俱樂部和事件相關人告上法庭,認為他們涉嫌不當管理和個人腐敗。巴塞羅那法院隨後確認受理此案。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