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江蘇隊外援埃德爾:我從未公開説過俱樂部壞話
2021-03-03 14:06:53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3月3日電 針對有關“江蘇隊外援埃德爾指責俱樂部老闆是騙子”的相關報道,埃德爾本人日前在個人社交媒體發文,稱自己從未公開説過老東家壞話。

  “我從未接受過網絡或報紙的採訪,也不會説蘇寧俱樂部的壞話。此前媒體報道裏提到的聊天記錄是包括俱樂部經理和球員在內的私下交流。只有當一切塵埃落定後我才會發表看法。謝謝大家。”埃德爾在社交媒體上這樣寫道。

  北京時間2月28日,江蘇足球俱樂部發佈公告,宣佈從即日起停止所屬各球隊的運營。公告稱,近半年來,俱樂部多方奔走尋求承接。由於各種無法控制的要素疊加,江蘇足球俱樂部無法有效保障繼續征戰中超、亞冠賽場。

  在2020賽季中超聯賽中,江蘇隊首次奪得冠軍。

  此前有媒體報道稱,因欠薪等問題,江蘇隊外援埃德爾發表長文,其中直言江蘇隊老闆是騙子。(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