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1斯諾克世錦賽落幕 塞爾比加冕四冠王
2021-05-06 17:03: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北京時間5月4日淩晨,2021年斯諾克世錦賽落下帷幕,馬克·塞爾比在決賽中以18-15擊敗肖恩·墨菲,第四次拿到世錦賽冠軍,也讓自己的世界排名從第四升至第二,僅次於特魯姆普。

  塞爾比奪得2021斯諾克世錦賽冠軍  賽事方供圖

  決賽中,塞爾比從4-6落後追至17-13逆轉領先,雖然被墨菲打出兩個單桿破百扳回兩局,但在膠著的第33局塞爾比最終實現清臺,獲得了世錦賽冠軍獎盃和職業生涯最高的50萬英鎊的獎金。

  這是塞爾比第20次奪得排名賽冠軍,也是他七年內第四次舉起世錦賽冠軍獎盃。塞爾比坦言自己的目標是重回世界第一寶座,“職業生涯總還是要有目標,而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據了解,今年共有5名中國球手出戰世錦賽正賽,但只有10號種子顏丙濤闖過首輪關,這位年初力奪大師賽冠軍的後起之秀,在第二輪敗給墨菲。(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