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排球 > 正文
世界女排聯賽:中國女排3-0橫掃泰國 收穫第二勝
2021-05-28 08:56:20來源:央視網編輯:喻露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7日晚,2021年世界女排聯賽繼續進行,中國女排3比0輕取泰國女排,取得第二場勝利。

  在第二輪比賽中,中國女排0比3不敵日本女排,遭遇本次比賽的首場失利。

  首局比賽,面對主要以老隊員參賽的泰國女排,中國女排的姑娘們開場後就展現出了必勝的決心,栗垚、段放、張常寧連續得分,很快拉開比分,以25比15輕鬆取勝。

  次局較量,泰國女排利用經驗優勢一度緊咬比分,不過,中國女排在局末憑藉栗垚的強勢發球拉開比分,再次以25比15取勝。

  第三局較量,泰國女排繼續給中國女排施加壓力,她們在開局落後的情況下奮起直追,在末段與中國女排戰成22平。關鍵時刻,中國女排的姑娘們沉著應對,隨著張常寧四號位重扣得分,中國女排25比23再勝一局,從而以3比0的大比分擊敗泰國女排,拿到本次比賽的第二場勝利。

  根據賽程,接下來中國女排將短暫休整,然後在北京時間5月31日19時對陣德國女排。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