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田徑 > 正文
Keep與中田體育聯合 助力中國體育數字化創新升級
2021-06-03 15:09:4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國際在線消息:6月2日,中國田徑協會自有商業開發管理運營平台中田體育與國民運動科技平臺Keep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中國田徑協會的指導下,打造“跑遍中國X Keep”聯合線上賽,共同探索“健步競走”等新賽事,聯手開發中國田徑領域潛力資源。

  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蔡勇表示,“此次中田體育和Keep的強強聯合,能夠把最優質的體育資源和最龐大的運動人群整合起來,推動互聯網+體育的跨界合作,助力全民健身公共服務平臺的建設,為群眾創造高品質體育生活的數字場景,不斷為建設體育強國添磚加瓦,為推動全民健身群策群力。”

  中田體育CEO郭曉飛表示:“雙方將密切合作,在中國田徑協會的指導下,聯合探索、開發中國田徑領域資源。‘跑遍中國’系列賽聯手Keep平臺給大眾提供更多的參賽福利,將賽事跑步數據與數字心動APP打通,未來為中國田徑協會、地方政府及相關賽事主辦方提供更豐富的數據參考。”

  Keep聯合創始人彭唯在簽約儀式上表示:“作為中田體育戰略合作夥伴,Keep期待雙方並肩服務體育生活,攜手推動內容研發,共同助力中國體育數字化發展,相信雙方的合作一定會不斷激發出更多可能性。”

  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蔡勇給Keep和中田體育授予戰略合作夥伴牌匾 主辦方供圖

  據了解,此次中田體育與Keep通過戰略合作,將結合雙方的優勢資源,通過體育信息化和數字化升級,打通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新模式的“最後一公里”。充分運用移動互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等技術,推動路跑相關運動體驗的數據化、運動展示的視頻化、運動社交場景的多樣化,促進産業和服務,線上與線下的融合、疊加、創新,提高大眾人群的運動體驗和參與程度。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