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 > 正文
絲路大V走進首鋼園 提前感受北京冬奧會氛圍
2021-06-08 18:23: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絲路大V合影 攝影:喻露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喻露):感受百年鋼鐵與現代科技的精彩碰撞、體驗綠色節能的出行方式……6月8日上午, 16位外籍大V走進首鋼園,了解北京冬奧籌備情況和奧運場館可持續發展運行情況。

  據悉,本次活動為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承辦的2021“百年恰是風華正茂 絲路大V感受北京”主題活動的一部分,來自巴西、法國、希臘、危地馬拉、韓國等13個國家、常駐中國的17位外籍大V將走進北京,圍繞北京國際科創中心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建設、城市副中心發展、北京2022年冬奧會籌備情況、文化傳承與創新等方面進行參觀,深入了解北京高品質發展新成就,感受最新最美最好北京。

  活動期間,國際在線將通過多語種、多終端、融媒體平臺進行報道。此外,大V們也將通過各自的社交賬號分享北京見聞,與全球網友交流互動,向世界傳遞北京新發展、新成就、新形象,展示全面、真實、立體的中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