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李鐵:希望隊員享受與敘利亞的比賽
2021-06-15 09:20:30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迪拜6月14日電(記者蘇小坡)中國男足將於15日在阿聯酋沙迦迎戰40強賽小組賽最後一個對手敘利亞隊。國足主教練李鐵14日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希望隊員能享受與敘利亞隊的比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談到球隊備戰,李鐵説,國足用了幾天時間,針對敘利亞這個排名小組第一的對手進行了很多訓練,隊員們都已做好準備,大家求戰慾望很強烈,相信會帶來一場精彩的比賽。

  談到對手敘利亞隊,李鐵説,毫無疑問,敘利亞是本小組最強對手,比賽條件對雙方是公平的,國足會充分重視對手。

  李鐵説:“國家隊比賽每一場都很重要,但沒必要考慮更多事情,我們首先要把自己的水準充分展現出來,希望隊員把這場比賽當作普普通通的小組賽,希望他們能享受比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與李鐵一起出席發佈會的隊長吳曦表示,上場比賽結束後,球隊經歷了很好的恢復和準備,所有隊員堅定一個信念,將在比賽中努力展示自己。

標簽:國足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