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德尚:法國隊本可以再進一球
2021-06-16 13:28:18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德國慕尼黑6月15日電(記者劉旸)法國隊主教練德尚15日在歐錦賽“德法大戰”賽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球隊本可以在很多位置上做得更好,也許可以迎來第二個進球。

  德尚説:“這是一場硬碰硬的比賽。面對德國隊這支傳統勁旅,我們今天打得很出色,尤其下半場,距離取得第二粒進球並沒有太遠距離。如果再進一球,我們會更穩更安全。”

  德尚表示,德國隊給法國隊製造了很多麻煩。“他們跑位更靈活,但我們沒有犯錯誤,我們防線很堅固。現在的法國隊和2018年世界盃奪冠的那支隊伍一樣強大,球員之間的配合和整體戰術都奏效。”

  本場比賽,法國隊後防線獲得了比前鋒線更多讚譽,姆巴佩和本澤馬各有一粒入球,均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德尚對鋒線三人組毫不擔憂:“他們有很高的競技水準,今天面對德國隊頑強進攻,這些鋒線球員在防守端做得也非常出色。”

  開賽前1分鐘,有人搭載降落傘從天而降,落在賽場草坪,成為比賽當中的意外插曲。德尚看到時還以為是主辦方設計的活動,後來意識到這是突發情況。他在賽後還譴責了這樣的舉動。

  “我們要非常謹慎,這樣的事情發生得很突然,不知道會造成怎樣的後果。當然,足球場上會出現很多激情舉動,但這種行為應該受到批評。”德尚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