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擊劍 > 正文
加時賽致勝一劍! 奧運女重個人賽孫一文殺入四強
2021-07-24 15:30: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卓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4日下午,在幕張展覽館B廳進行的2020年奧運會女子重劍個人賽,結束了八進四較量,中國選手孫一文憑藉加時賽的一劍,以11比10擊敗意大利選手伊索拉,驚險殺入四強!

  本場之前,孫一文戰勝了隊友朱明葉進入八強,而伊索拉戰勝了中國選手林聲過關。孫一文現世界排名第四位,伊索拉第21位。

  兩人第一局較量,伊索拉以3比2微弱優勢領先。第二局,兩人交替得分,但伊索拉始終壓住孫一文,第二局戰罷,伊索拉8比6領先孫一文。

  第三局孫一文上來就獨中兩劍,比分變成了8比8平!接著兩人又連續互中,三局戰罷兩人打成10比10平。

  進入加時賽,孫一文率先強攻得分!11比10!孫一文險勝伊索拉,進入到半決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