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冠軍好兒女》巡迴賽象山站少兒籃球比賽精彩瞬間
2021-08-23 15:26: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8月21日—22日,由國際在線攜手寧波象山萬達共同打造,以“弘揚冠軍精神 傳遞中國力量”為主題的《冠軍好兒女》巡迴賽象山站在寧波象山萬達廣場成功舉辦了少兒籃球比賽,為期兩天的比賽吸引了近300人參加,孩子們齊聚於此,享受著激情四溢的比賽。

  本次比賽旨在鼓勵孩子們積極投身體育鍛鍊,讓孩子們在運動中提高身體素質,培養運動熱情,感受體育精神。比賽設置了籃球技能賽和3V3籃球比賽, 本次3V3籃球賽,在成人比賽的基礎上修改了規則,更簡單易行和便於操作,並回歸遊戲本質,以適應孩子們的實際需求。3V3籃球賽分為U6、U8兩個年齡組,比賽分為淘汰賽和總決賽,最終角逐出了U6、U8兩個年齡組的冠軍隊伍。

  在籃球技能賽中,韓江芃獲得“60秒左右手低位交替拍球”冠軍和“60秒雙手低位拍雙球”冠軍,陳宇灝在U6組“拍球繞S彎”技能比賽中獲得了冠軍,而潘歐宇則在U8組“拍球繞S彎”技能比賽中摘得冠軍;獲得3V3籃球比賽U6組冠軍的是鄭佳傑、顧晨峰、王俊彥、毛江軒,而何麟、沈亦凡、周柯言、陳宇灝獲得了3V3籃球比賽U8組冠軍 。比賽結束後,冠軍好兒女組委會及樂翔體育相關領導為冠軍、亞軍、季軍頒發獎牌和獎品,同時為100名優秀運動員頒發紀念獎品。

  據了解,由國際在線攜手寧波象山萬達共同打造,以“弘揚冠軍精神 傳遞中國力量”為主題的《冠軍好兒女》巡迴賽象山站活動正在寧波象山萬達廣場舉行,活動從7月17日持續到10月16日。活動期間,除了有體育文化藏品展,還將舉辦奧運冠軍見面會、文藝匯演、繪畫大賽、少兒籃球比賽等多項豐富多彩的活動。本次少兒籃球比賽得到了寧波本土企業樂翔體育的大力支持。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