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冠軍呱寶秀》南寧站·精彩瞬間
2021-08-23 16:36: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8月21日-22日,由在線兒童素質啟蒙品牌嘰裏呱啦冠名,《冠軍好兒女》出品的“冠軍呱寶秀”活動在南寧吾悅廣場成功舉辦。體操世界冠軍莫慧蘭親臨活動現場,向參與活動的少年們分享了自己在體操生涯中的感悟,並和小朋友零距離互動。

  活動現場,莫慧蘭不僅向青少年普及了體操知識,還現場教給小朋友們體操致敬禮儀以及簡單的體操動作,精彩的動作示範引來現場觀眾陣陣掌聲。參與活動的家長表示:“我小時候就看過莫慧蘭的比賽,她也算是我兒時的偶像,這次能帶孩子近距離和冠軍互動,也希望他能從莫慧蘭身上學到勇於拼搏和永不言敗的精神。”

  當天,孩子們還進行了舞蹈、歌曲、器樂等文藝表演,嘰裏呱啦的教研老師薛皓還在現場進行了兒歌唱跳啟蒙和繪本故事互動表演,受到了參加活動的家長和孩子的歡迎。 除文藝表演外,現場還設置了德、智、體、美、勞趣味闖關區,許多小朋友踴躍參與,體驗了繪畫、旱地冰壺、積木搭建、垃圾分類等豐富多彩的趣味互動項目。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