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廣廈:正式與趙岩昊續約 希望他提供更多三分火力
2021-08-25 10:44: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5日,浙江廣廈官方今日宣佈,球隊正式與趙岩昊完成續約。

  廣廈官方原文寫道:“我俱樂部正式與趙岩昊完成續約。

  在剛剛過去的夏天,趙岩昊入選中國男籃12人大名單,代表中國男籃征戰亞洲盃預選賽,並且幫助球隊以全勝的戰績晉級亞洲盃正賽。雖然此後由於右腳腳踝距腓前韌帶損傷,未恢復到最佳比賽狀態而無緣代表中國男籃出戰東京奧運會男籃落選賽,但趙岩昊努力拼搏丶刻苦訓練的精神得到了中國男籃教練組的一致認可。

  7月5日,中國男籃在結束奧運落選賽征程回國後,趙岩昊便進入廣東清遠訓練基地進行隔離和訓練。在中國男籃防疫隔離結束後,趙岩昊便返回俱樂部,與俱樂部正式完成續約。

  作為廣廈青訓的優秀代表之一,趙岩昊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一份子。2020-2021賽季,趙岩昊代表球隊出戰48場常規賽,在場均33分鐘的出場時間裏,趙岩昊可以為球隊貢獻17.7分3.5籃板3.5助攻以及2.6次搶斷,各項數據均創下職業生涯新高。

  希望新賽季趙岩昊能夠保持此前的出色發揮,繼續提升自己,突破自我,再創新高。為球隊提供更多的三分火力,幫助球隊在未來走得更遠。”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