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林書豪:如果新賽季CBA有外援 我將加盟北京首鋼
2021-08-26 09:25: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5日,此前感染新冠病毒並接受治療的林書豪在網絡上回答了一些外界關心的話題,他表示CBA會在未來幾週內決定是否新賽季使用外援,如果可以有外援的話,那麼他將加盟北京首鋼隊。另外,林書豪透露在醫院治療期間自己體重有所下降。

  林書豪在此前從美國舊金山返回中國時感染了新冠病毒,此後他在上海進行治療與康復。林書豪在前些天透露自己的身體症狀基本消除。25日林書豪在網絡上回答了外界的一些提問,其中涉及到他目前的身體情況,林書豪對此表示自己除了想念外邊的美味食物外,完全沒有其他症狀了。這三周時間他只能吃醫院的食物,不能吃其他任何東西。此外,林書豪也透露自己體重有所減輕。“我現在還不知道自己體重是多少,但肯定是比之前輕了一些,但請不要擔心,我之後會恢復起來的。”他對此説。

  另外,林書豪也被問到是否還有重返NBA的計劃,他對此説:“我此前參加了發展聯盟的比賽,為的就是能夠重返NBA。但對我來説,現在我要去我想去的地方,我在那裏會找到答案。CBA會在接下來幾週內宣佈是否允許外援,如果可以的話,我將加盟北京首鋼隊。”

  最後,林書豪還透露在隔離與治療期間,他帶了大量的書籍,並從中找到了很多的樂趣。

標簽:林書豪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