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衝刺備戰!雪車國家集訓隊入駐北京市冰上項目訓練基地
2021-08-26 08:35:16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8月25日電 據北京市冬季運動管理中心消息,8月18日晚,雪車國家集訓隊39人正式進駐北京市冰上項目訓練基地,為備戰2022北京冬奧會發起最後衝刺,這是繼雪橇、男子冰球、鋼架雪車之後,第4支進駐基地的國家集訓隊。

  自6月15日首批國家集訓隊進駐以來,冬運中心基地服務保障團隊與各集訓隊加強溝通聯絡,積極協調對接,在工作實踐中不斷磨合調整、積累經驗,了解掌握國家集訓隊的需求,做到及時響應、科學統籌、合理調配。同時,基地保障團隊積極協調,為國家集訓隊備戰提供場地保障,以滿足運動隊多樣化訓練需求。

  為保證國家集訓隊教練員、運動員和基地工作人員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雪車集訓隊進入基地後,按照防疫要求全員核酸檢測,在各自房間內隔離,核酸檢測報告結果均為陰性後解除隔離狀態。

  北京市冬季運動管理中心方面表示,將加強疫情形勢跟蹤與研判,堅決杜絕麻痹鬆懈思想,樹立“萬無一失,一失萬無”的理念,按照疫情防控常態化要求,始終保持高度警惕,落細落實各項防控舉措,有力有序推進市體育局關於全力保障好冰雪國家集訓隊相關工作的落實,全力做好國家集訓隊備戰冬奧的服務保障工作,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貢獻北京力量。(完)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