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C羅:曼聯在我心中永遠特別
2021-09-01 09:27:5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倫敦8月31日電(記者張薇)歐洲足壇夏季轉會窗口關閉日,曼聯確認與葡萄牙巨星克·羅納爾多完成簽約。即將重返老特拉福德的C羅31日表示,曼聯在他心中一直擁有特別位置。

  8月27日,曼聯俱樂部就迫不及待地宣佈,他們已與意甲尤文圖斯就C羅轉會達成一致,期待葡萄牙人時隔12年再披“紅魔”戰袍。當時,C羅的個人條款尚未敲定,另外他也沒有完成體檢及辦完簽證。

  上週末,36歲的葡萄牙隊隊長在裏斯本完成了體檢。如今,曼聯表示他們已與C羅簽下兩年合同,外加續約一年的選項。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在俱樂部官網表示,他對於描述C羅感到詞窮。“他不僅是一個出眾的球員,而且是一個偉大的人。擁有長時間保持在頂級水準的渴望和能力,必定是非常與眾不同。”

  C羅則表示:“曼聯在我心中一直擁有一個特別的位置。”“我等不及要在座無虛席的老特拉福德比賽,再次與‘紅魔’球迷們見面。我期待在國家隊比賽之後與球隊會合,希望我們能迎來一個非常成功的賽季。”

  不到一週之前,C羅加盟曼城的消息還好似越來越有眉目,但以“爵爺”弗格森為首的曼聯人發動遊説攻勢,讓C羅最終選擇“回家”。

  C羅在個人社交媒體上也發表了長長的“回家”感言,表示他對曼聯的愛從未停止,而他之前在曼聯度過的歲月絕對精彩。“當看到我回歸老特拉福德的消息傳遍世界,我現在簡直不知該如何解釋自己的感受。這好像是夢想成真,即便我很多次重回都是作為對手與曼聯比賽,我仍然能感受到現場球迷給予我的愛和尊重。這就是夢想的全部!”

  2003年至2009年,C羅是“爵爺”弗格森的手下愛將。他代表曼聯出戰292場比賽,打進118球,曾和曼聯在2007年至2009年實現英超三連冠,並於2008年登頂歐冠。2009年,C羅轉會皇家馬德里實現更大輝煌,2018年成為尤文一員。

  C羅豪言,他將和曼聯一起再次創造歷史。“我來了!我回到了我屬於的地方!讓我們再次有所成就,亞歷克斯爵士(弗格森),這一次是為了你……”

標簽:C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