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周琦宣佈退出賽季後首露面 與遼寧合練備戰全運會
2021-09-01 09:52:39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CBA球員周琦在8月29日通過個人社交媒體上宣佈將退出整個賽季,他與新疆隊的續約問題陷入僵局。8月30日周琦首度露面,他正在與遼寧隊一起備戰全運會比賽。這次遼寧隊兵強馬壯,除了韓德君、郭艾倫、趙繼偉外,還有周琦這樣的頂級球員加入,他們在衛冕道路上再次增加砝碼。

  周琦此前一直未在與新疆隊的續約合同上簽字。眼看聯賽規定的新賽季註冊日期截止臨近,他在8月29日宣佈退出整個賽季。周琦試圖以這樣的強硬方式去維護自己的權益。而新疆隊也對此表達了遺憾,他們表示球隊已經做了應該做的事情,而這是周琦自己的決定與選擇。

  周琦在今年代表國家隊出戰奧運會落選賽後,並未回歸新疆隊,而是在近期與遼寧隊會合。周琦與遼寧隊將出戰今年全運會比賽。8月30日周琦與遼寧隊合練的視頻與畫面公佈,從中可以看出他表情輕鬆,似乎並未受到此前的不利影響。

  遼寧隊在今年全運會U22組可謂兵強馬壯。按照規定可以有四個超齡球員,分別是韓德君、郭艾倫、趙繼偉與周琦,遼寧隊的目標當然是衛冕冠軍,他們也具備這樣的絕對基礎與實力。

  文/本報記者 宋翔

標簽:周琦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