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武磊隱形國足進攻套路被摸透 做出改變才有希望
2021-09-08 08:40: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中國隊迎戰日本隊。最終中國隊0比1小負日本隊。“全村的希望”武磊因為球隊的戰術所限,在進攻端沒有任何表現,多次出現在禁區前防守也讓他成為全場比賽國足技不如人的縮影。

  在過去的兩場比賽中,其實武磊一直表現不佳。首場比賽武磊就狀態低迷,幾乎沒有表現。本場比賽進攻端更是隱形。他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防守端,再加上國足中場的失勢。結果,武磊和艾克森雙雙啞火,基本上成為了鋒線上的擺設。

  其實國足現在的整體能力無法做到首尾兼顧,而武磊也是對手的盯防重點。從40強賽到12強賽,所有對手都明白,掐死武磊的反擊,就等於把中國的進攻套路抵消掉一大半。那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或許武磊替補,能給出一定的答案。

  未來一段時間,國足要繼續呆在西亞,針對前兩場比賽暴露出來的問題進行強化訓練,爭取解決掉問題。如果武磊回到西甲,那麼他缺席大部分的訓練,也將難以融入新的戰術體系,而且洲際飛行也會讓球員疲勞,繼續讓他首發,結果難以預料。同時在對陣越南和阿曼的時候,無論對手是防守反擊還是攻出來,武磊的速度對手都不懼怕。但是艾克森和洛國富的身體,阿蘭的技術靈活性,卻會讓對手有所忌憚。

  國足12強賽還有8場,在我們的進攻底牌已經被對手摸透的情況下,針對對手選擇一些變化,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標簽:國足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