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排球 > 正文
朱婷因傷未登場 教練焦帥:讓她緩一緩
2021-09-17 10:20:16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社西安9月16日電 (記者 張一辰)第十四屆全運會(以下簡稱“十四運”)女排成年組比賽16日開打,上海隊3:0輕取河南隊。一直站在場邊的朱婷,手腕上纏著繃帶,看著她代表的家鄉球隊河南隊不敵對手,臉上表情與一個多月前的奧運會上並無二致。

  賽後,媒體對朱婷傷勢的關注甚至超過了比賽本身,河南隊主教練焦帥在混採區遭“圍堵”。談及河南隊對朱婷的使用,焦帥用“讓她緩一緩”來作答。在被問及“是否不會讓朱婷打後面的比賽”時,焦帥給出了肯定的答覆。

  記者看到,比賽中,朱婷身著訓練外套在場邊觀戰,並不時與身邊隊友進行交談,對於河南隊在場上出現的一些失誤,朱婷面露惋惜,當隊友打出好球時,她在場邊大聲為隊友打氣加油。

  本次十四運女排成年組比賽共有河南、廣東、江蘇、遼寧、山東、天津、浙江及上海8支隊伍參賽。比賽實行循環制,最後總積分前四名的球隊進入半決賽。密集的賽程對球隊的綜合實力是很大考驗,津蘇遼魯被視為進入四強的最大熱門。

  東京奧運會上,中國女排小組賽2勝3負,無緣八強,創下中國女排參加奧運會以來的最差成績,而朱婷的傷勢也被認為是導致中國隊成績不佳的原因之一。

  在15日晚舉行的十四運開幕式上,朱婷擔任河南代表團旗手亮相。對此,她表示,感謝河南對自己的肯定,這是一份責任和使命,希望未來能為家鄉爭取更多榮譽。(完)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