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浙江小將王芝琳力壓奧運冠軍楊倩奪女子10米氣步槍冠軍
2021-09-17 15:46:4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西安9月17日電(記者許東遠、吳鴻波)17日,第十四屆全運會射擊女子10米氣步槍決賽在西安落幕,17歲浙江小將王芝琳奪冠,湖北選手章天琪摘得銀牌,東京奧運會冠軍楊倩獲銅牌。

  當天的資格賽共有81名選手參賽,排名前八的選手晉級決賽。王芝琳在資格賽中發揮穩定,以總成績634.4環創全國紀錄,排名第一挺進決賽。楊倩以631環並列排名第五,順利晉級。而另一位參加了東京奧運會的選手王璐瑤發揮不佳,僅排第21位,無緣決賽。

  決賽中,獎牌爭奪戰在章天琪、王芝琳和楊倩之間展開。章天琪與王芝琳的狀態火熱,10.8環、10.9環,這樣的高分不斷出現。最後一槍前,王芝琳領先章天琪的優勢僅為0.1環。最終,王芝琳頂住壓力以253.3環的總成績奪冠,章天琪以252.8環獲得亞軍,楊倩以230.9環獲得銅牌。

  此前,在本屆全運會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賽中,王芝琳與王岳豐獲得銀牌。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