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冠軍好兒女》寧波象山站圓滿收官 女排奧運冠軍趙蕊蕊現場助威
2021-09-26 10:25: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趙蕊蕊和獲獎青少年合影

  國際在線消息:9月25日,由國際在線攜手寧波象山萬達共同打造,以“弘揚冠軍精神 傳遞中國力量”為主題的《冠軍好兒女》巡迴賽象山站圓滿收官。女排奧運冠軍趙蕊蕊親臨現場,與到場小朋友們同臺互動、分享女排精神。《冠軍好兒女》巡迴賽象山站活動自7月17日啟動以來,舉辦了體育文化藏品展、文藝匯演、繪畫大賽、少兒籃球比賽等多項豐富多彩的活動。

趙蕊蕊助陣《冠軍好兒女》寧波象山站

  趙蕊蕊曾和隊友一起,斬獲2003年女排世界盃冠軍和2004年雅典奧運會冠軍,是中國女排“黃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退役後,趙蕊蕊投身寫作,發表了《彩羽俠》、《排球魂》等作品。在本次活動現場趙蕊蕊分享了自己的冠軍歷程並與冠軍寶貝們零距離互動,教授排球運動的基礎動作。

趙蕊蕊教授排球動作

  談到心中的女排精神,趙蕊蕊説:“你開始的第一步,你堅持的每一步。”“任何人做任何事,每天進步一點點你就會成為最好的自己。”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中國女排逆轉俄羅斯拿下金牌,趙蕊蕊親歷整個過程,在所有人都認為女排會輸掉比賽的時候,永不言敗的女排姑娘們力挽狂瀾,為女排精神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能夠與趙蕊蕊零距離互動,對於象山的小朋友們來説機會難得,活動現場一度“失控”。“蕊蕊姐,您多高啊?”“蕊蕊姐,幫我簽個名吧……”對於小朋友們的要求,趙蕊蕊都給予滿足。趙蕊蕊告訴記者,小朋友們可能剛剛埋下排球這顆“種子”,所以要悉心維護,“大家的這種熱情和積極性不能因為沒有拿到我的簽名而受到打擊。”

趙蕊蕊和小朋友趣味互動

趙蕊蕊為獲獎小朋友頒獎

小朋友為趙蕊蕊送上自己創作的繪畫作品

  本次活動的主辦方之一寧波象山富晟置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徐海江表示:“《冠軍好兒女》巡迴賽象山站從7月17日啟幕至今,短短70余天時間。我們現場共接待了近萬組選手參與活動,單場最高人次達千余人,其中還接待了三十余個社會團隊,多次組織小朋友進行挑戰。全面推動了大眾體育的全民參與,在象山颳起了一輪‘學習奧運精神,展示象山風貌’的運動風暴。活動不僅受到了象山市民的關注,更有多家權威媒體競相報道,大大地提升了象山的知名度。”

活動現場青少年才藝表演

活動現場青少年才藝表演

活動現場青少年才藝表演

活動現場青少年才藝表演

  《冠軍好兒女》全國城市運動巡迴賽 ,以傳遞冠軍精神、推廣體育運動、倡導全民健身、促進青少年綜合素質全面提高為己任,以“冠軍精神走進青少年”為主題,是融合展現青少年素質教育成果、城市外宣形象和青少年文體事業發展盛況的大型文體賽事。經過3年的成長和發展,《冠軍好兒女》走過了貴陽、成都、重慶、蘇州、長沙、上海、廣州、無錫、連雲港、常州、寧波、福州、武漢、鄭州、南寧、昆明、石家莊、合肥等多個城市。

  當天,寧波象山富晟置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徐海江、常務副總經理李玉林、開發副總經理閆衛東、成本副總經理柏松、象山萬達商管公司大營運負責人黃立涉出席活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