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波黑薩拉熱窩迷你足球聯賽祝福北京冬奧
2021-10-20 16:49: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薩內爾·卡揚、于希):在日前開賽的波黑薩拉熱窩迷你足球聯賽上,賽場邊的一條橫幅引起了媒體和觀眾們的注意:“更高、更快、更強、更團結——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同時還附上了2022北京冬奧會的會徽,以及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的形象。

薩拉熱窩市中心大型電子屏放映迎接北京冬奧會的畫面(受訪者供圖)

  這是薩拉熱窩迷你足球協會為北京冬奧助威的舉措之一。薩拉熱窩曾在1984年舉辦冬奧會,至今薩拉熱窩市民乃至波黑國內都仍對冬奧會這一冰雪盛會抱有特殊的感情。當地媒體評論稱,1984年的冬奧會,讓奧運精神長久地駐留在了這座城市和市民們的心中。

球員和球迷們在橫幅前合影(受訪者供圖)

  薩拉熱窩迷你足球協會主席埃爾溫·布拉熱維奇在接受總臺記者專訪時説:“在中國駐波黑大使館的幫助下,我們通過這種方式向北京冬奧會表達我們的祝福。相信迷你足球和冰雪運動會一直將我們兩國人民緊密聯繫在一起。”

薩拉熱窩迷你足球聯賽在社交媒體上祝福北京冬奧(受訪者供圖)

  薩拉熱窩迷你足球聯賽的參賽球員凱南·薩裏奇説:“在賽場上看到這樣的橫幅感覺很美好,這再次證實了我們兩國人民的友誼,事實説明一切!”

  波黑體育工作者協會秘書埃米娜·哈吉亞希奇對總臺記者表示:“我們祝賀中國即將舉辦冬季奧運會,這肯定會是一屆頂級水準的世界級賽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