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中國男足12強賽再赴阿聯酋 迎戰阿曼、澳大利亞隊
2021-11-02 08:21:5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上海11月1日電(記者肖世堯、朱翃)中國足協1日宣佈,中國男足將再次前往阿聯酋沙迦,參加11月11日、16日與阿曼和澳大利亞隊的兩場世界盃預選賽12強賽主場比賽。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將於北京時間11月7日淩晨啟程,再度前往阿聯酋沙迦,全力以赴完成備戰和比賽任務。”中國足協表示。

  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響,中國隊此前的12強賽主場比賽都放在西亞進行。今年9至10月,中國隊在沙迦進行了為期近一個月的集訓,並於10月7日在沙迦3:2擊敗越南隊取得12強賽首勝。今年6月,中國隊的世預賽40強賽部分比賽也在沙迦舉辦,中國隊取得三連勝。

  本屆12強賽,中國隊與日本、澳大利亞、沙特、阿曼和越南隊同分在B組。根據規則,小組前兩名將直接晉級2022卡塔爾世界盃,第三名將獲得參加附加賽的資格。

  目前沙特隊4戰全勝積12分領跑,澳大利亞隊3勝1負積9分排名第二,阿曼隊和日本隊同積6分,中國隊1勝3負積3分排名第五,越南隊積0分小組墊底。中國隊想要保住世界盃出線希望,打好11月的兩場比賽極為關鍵。

標簽:國足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