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綜合:遼寧擊敗寧波 廣州力克新疆
2021-11-03 09:43:07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瀋陽11月2日電(記者張逸飛)2日,2021-2022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第八輪繼續展開爭奪。遼寧男籃新外援弗格迎來首秀,雖然他尚未達到最佳狀態只得到11分,但遼寧男籃依然以99:70戰勝寧波隊。

  稍晚進行的比賽中,廣州男籃以123:105戰勝新疆隊,豪取四連勝。

  遼寧男籃面對此前難求一勝的新軍寧波隊,直到上半場臨近結束才確立領先優勢。趙繼偉在第二節的替補登場理順了遼寧隊的進攻,帶領球隊打出一波22:12的小高潮,並以54:42領先進入半場休息。下半場寧波隊在第四節一度讓遼寧隊的替補陣容很難得分,但趙繼偉、張鎮麟等主力的登場,再次幫助遼寧穩住局勢,並以99:70拿下比賽。

  另外一場比賽中,廣州隊在首節不利的情況下完成逆轉戰勝了缺少阿不都沙拉木的新疆隊。廣州隊贏得勝利的首功之臣當屬陳盈駿,他在得到28分的同時,還送出15次助攻。郭凱同樣拿到19分和17個籃板的大號“兩雙”數據。新疆方面,艾孜麥提得到全隊最高的24分,齊麟得到20分和10個籃板。

  3日,CBA聯賽第八輪將迎來最後兩場比賽,上海久事將對陣青島隊,北京控股則將面對浙江廣廈的衝擊。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