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速度滑冰國家集訓隊將出征世界盃系列賽
2021-11-04 10:46:2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11月4日電(記者王鏡宇、王夢)據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官方公眾號“中國冰雪”消息,由李琰擔任總教練的速度滑冰國家集訓隊將於5日出征,參加世界盃系列賽。

  “中國冰雪”的文章稱,11月3日,速度滑冰國家集訓隊2021-2022賽季外賽行前教育會在二七國家冰雪運動科訓基地舉行,會上正式宣佈李琰擔任速度滑冰國家集訓隊總教練兼領隊。

  李琰表示,本次出征40天,隊伍要參加四站世界盃比賽,賽程緊、任務重,但相信速度滑冰國家集訓隊每一名運動員都會竭盡全力、突破極限,以為國爭光和實現個人價值為目標。她説:“這次出征我們的目標就是充分發揮訓練積累的能力和技術水準,在賽場上全情釋放,超越自我。”

  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黃志勇説:“經過兩年的沉寂,中國速滑再次走上國際賽場,希望大家能完成‘全項目參賽’的目標,通過比賽積累經驗,力爭在‘冰絲帶’再創輝煌。”

  速滑世界盃系列賽也是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資格賽。四站比賽分別在波蘭、挪威、美國和加拿大舉行,首站比賽將於11月12日至14日在波蘭打響。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