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獨家 > 正文
英國鋼架雪車運動員:“雪遊龍”很棒!期待北京冬奧會早日到來
2021-11-08 14:06: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資料圖:英國鋼架雪車運動員  攝影:Rekords

  國際在線消息:10月5日至27日,北京2022年冬奧會測試賽暨國際雪車聯合會國際訓練周和計時賽成功舉辦,英國鋼架雪車代表隊與美國、德國、俄羅斯等24個國家的運動員,在位於北京2022年冬奧會延慶賽區的中國國家雪車雪橇中心“雪遊龍”進行了國際訓練周的體驗訓練和測試比賽。談起這次測試賽之旅,英國鋼架雪車代表隊三位男子主力隊員馬庫斯·懷亞特、克雷格·湯普森和馬特·韋斯頓感到意猶未盡,他們也期待著能儘快重返“雪遊龍”,在北京冬奧會上展現自己的風采。

  馬庫斯·懷亞特在鋼架雪車個人測試賽中收穫了一枚銀牌,説起這次延慶之行,他感到十分興奮:“測試賽很棒!我真的很喜歡在那條賽道上滑行,這讓我能夠在比賽中出色地發揮。延慶的場館設施和場地都非常好,我相信參賽運動員都能在那裏享受比賽。”馬庫斯·懷亞特期待在疫情結束後能再次來到延慶,以旅遊者的身份感受延慶自然環境之美。

  克雷格·湯普森表示,測試體驗很成功,賽道很壯觀。他非常喜歡在上面滑行的感覺,“我希望能獲得資格參加冬奧會,我將專注于每場比賽,努力獲取冬奧資格,期待與延慶能再次‘相遇’。”

  馬特·韋斯頓説:“我對測試活動的一切進展非常非常滿意,雖然這次我最後的成績並不十分理想,但我相當期待重返那裏(賽道),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在北京冬奧會上向世界展示英國鋼架雪車隊的水準。”

  對於測試賽期間的防疫工作,馬特·韋斯頓也給予了充分的肯定:“這次中國之行沒有讓我失望,雖然因為防疫要求我們沒能更多地感受中國,但我們完全理解,並且十分支持這一規定。”

  “我知道當我們再來中國參加北京冬奧會時,一切都會得到妥善安排。所有的工作都在按計劃進行,組委會的工作非常到位,我相信冬奧會一定能順利進行!”(趙雪湄)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