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花樣滑冰大獎賽意大利站 中國選手包攬雙人滑冠亞軍
2021-11-08 08:27:57來源:中國體育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  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意大利站比賽北京時間11月7日在都靈結束,中國選手隋文靜/韓聰、彭程/金楊在雙人滑比賽中表現出色,包攬冠亞軍。

  雙人自由滑比賽中,隋文靜/韓聰在《憂愁河上的金橋》曲目的伴奏下,高品質完成了一套頗具藝術表現力和難度的節目,動作優美,配合默契,最終以總成績224.55分獲得冠軍,這也是他們繼一週前奪得加拿大站冠軍後再次獲得大獎賽分站賽冠軍。另一對雙人滑組合彭程/金楊在短節目中以76.71分刷新了個人最好成績,自由滑結束後以總分211.86分獲得亞軍。俄羅斯組合獲得季軍。

  金博洋在男單自由滑比賽中連續出現失誤,總成績242.27分,獲得第七名。17歲小將陳昱東總成績200.96分獲得第十名。日本選手鍵山優真以278.02分奪冠,俄羅斯和意大利選手分獲二三名。

  女單方面,中國選手朱易在比賽中表現出較好狀態,節目動作難度不大,但藝術感染力很強,自由滑得到了111.25分,以總分171.25分獲得第九名,刷新了個人最好成績。俄羅斯選手包攬冠亞軍。

  冰舞方面,世界冠軍法國組合帕帕達吉斯/西澤隆以220.06分折桂。中國組合王詩玥/柳鑫宇以184.59分獲得第四名,陳宏/孫茁鳴以158.12分獲得第九名。賽後王詩玥/柳鑫宇表示,這次比賽自由舞發揮出了應有水準。談到自由舞選用電影《功夫熊貓》主題曲時,他們説:“在家門口比賽,我們希望選曲中既有中國元素,也有一些國際化的表達,我們和教練團隊都很喜歡這支曲子。”    (王  晶)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