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舍甫琴科出任意甲熱那亞隊主教練
2021-11-08 10:31:38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羅馬11月7日電 意甲球隊熱那亞7日宣佈,舍甫琴科將擔任球隊主教練,這位烏克蘭傳奇球星將以主帥身份重返意甲足球賽場。

  今年45歲的舍甫琴科球員時代曾效力於基輔迪納摩、AC米蘭和切爾西,于2012年退役。在“紅黑軍團”,綽號“核彈頭”的舍甫琴科迎來了巔峰歲月,他以主力前鋒的身份幫助球隊贏得了一次意甲冠軍和一次歐冠冠軍,並在2004年獲得金球獎。

  退役後的舍甫琴科在2016年成為烏克蘭國家隊的主教練,並在今年舉行的歐錦賽中率隊闖入八強。隨後,他卸任國家隊主帥一職。

  熱那亞隊目前戰績不佳,6日解雇了主帥巴拉爾迪尼。據悉,舍甫琴科與新東家簽約至2024年。21日,舍甫琴科將在與羅馬隊的比賽中迎來意甲執教首秀。12月1日,他將率領球隊坐鎮主場迎戰AC米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