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準!胡金秋打出高效神奇一戰 全場17投16中
2021-11-10 10:53:13來源:杭州日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11月10日訊(記者 戚珊珊)昨天,CBA常規賽第11輪,浙江廣廈男籃迎來了與山西隊的對決。儘管對方外援費爾德得到37分,但依靠整體進攻火力的廣廈男籃最終113比103力克山西隊,獲得四連勝。

  費爾德是廣廈男籃的“老朋友”,上賽季他曾效力於廣廈,本賽季轉投山西隊之後,很好地融入球隊併發揮作用,場均可以得到22.7分,還有6.7個籃板和9.7個助攻。自從引進費爾德,山西隊加強了攻擊點,實力明顯得到提升,賽前取得了7勝3負的戰績。

  面對老東家,費爾德在場上“大包大攬”,表現搶眼,拿下37分、15次助攻的“大號”兩雙數據。儘管在很長一段時間裏他可以幫助山西隊緊咬住比分,但在廣廈強大的火力群面前還是顯得勢單力薄。過分依靠外援,山西隊本土球員鮮有亮點,最終難阻失利。

  整場比賽,廣廈堅持以胡金秋和孫銘徽為進攻核心,多點開花。特別是胡金秋打出了神奇一戰,全場17投16中,4罰4中,拿下36分6個籃板,全場他只投丟了一個球,堪稱高效勞模。孫銘徽更是廣廈的後場發動機,得到26分7助攻。

  另外,朱俊龍得到13分6個籃板,趙嘉義12分,多人穩定火力輸出,幫助浙江廣廈男籃穩穩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賽後復盤,廣廈男籃主教練王博對攻防兩端表示滿意,“這場球大家表現非常好,雖然上半場費爾德和葛昭寶得了很多分,但相對限制了其他人的得分,因為籃球場上就是有得有失,第四節守了聯防,針對費爾德的突破和擋拆,總體對山西隊重點人防得不錯。”

  目前,廣廈取得了10勝1負戰績,暫列積分榜第2位,下一輪他們將在12日對陣新疆隊。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